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教務處

轉知:教育部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之「全國中小學在職資深教師續航計畫」第1梯次報名簡章1份,歡迎師長踴躍申請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106年6月12日臺教師(三)字第1060083442號函辦理。
二、教育部基於肯定在職資深教師(正式教職年資滿15年以上或年齡達45歲以上)持續付出與專業成長的自我要求,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於106學年度辦理在職資深教師續航計畫,以提供資深教師自我超越、專業加值的機會及永續風華的實質支持與揮灑舞台,傳承資深教師豐富的教學專業與經驗,持續增進教師課程與教學知能,提升學生學習成效。
三、旨揭計畫重點資訊如下:
(一)第1梯次計畫執行期程:106年8月1日至107年1月31日。
(二)參與對象:以中小學資深教師(正式教職年資滿15年以上或年齡達45歲以上)為主要對象,學校推薦或教師自主組成4至12人之學習主題社群,社群內資深教師人數須達2/3(含)以上。
(三)補助經費:每個參與社群補助上限為新臺幣2萬5,000元。
(四)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06年7月25日(星期二)止。
(五)申請方式:請各社群推派召集人1名,至全國中小學在職資深教師續航計畫網站(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ncue.edu.tw/isst),點選「線上申請」填寫線上申請表。
四、如有疑義,請洽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洪美花小姐(電話:04-7232105分機1114)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