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機電科公告

歡迎今年國中畢業生,報考105年本校機電科特色招生,可以參觀本科介紹網頁!

歡迎今年國中畢業生,就讀本校機電科,可以參觀本科介紹網頁!
本科今年105年度參加本校特色招生一班,國中教育會考各科成績均需達基礎 B(含)以上等級;會考成績為門檻,不作為比序標準,同分者以書面審查、面試、術科測驗為比序順序。所以你若對本科有興趣,歡迎就讀喔!
105年特色招生,我們將針對課程加以改革有機電整合-可程式控制實習(3),機器人控制實習(2)和專題製作(4),機電整合-可程式控制實習進階(3)西門子控制器等特色專業課程,將有更深入的特色專業課程探討及研究課程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就讀喔!
書面審查、面試、術科測驗,請上網本校首頁http://www.sivs.chc.edu.tw 點選右上角105年特色招生!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