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輔導室

轉知:彰師大辦理「諮商輔導」磨課師線上課程,歡迎老師、家長踴躍報名參加

一、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數位字第1032200139號函辦理。
二、課程說明:近年來學生因學業、交友及情感等因素造成之不幸社會事件頻傳,本校特別規劃製作三門磨課師相關課程,分別為「學習診斷與輔導」、「諮商理論」、「諮商技巧」以深入淺出及實際案例解析之活化理論教學方式,讓您了解如何輔導與協助他們面對這類困擾與疑問。
三、開課時間:104年1月29日前,請自行至課程網址報名,報名後可立即線上開課。
四、課程網址:http://www.ewant.org/
五、報名方式:線上註冊即可免費報名,報名步驟請參閱附件。
六、修習課程完畢並完成所有線上課程要求,即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通過證明。
七、聯絡方式:彰師大數位學習中心教學科技組王小姐,電話04-7232105轉1766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