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電子科公告

『聯合報』報導:彰師附工電子科105學年應屆畢業班統測亮眼

  四技二專統測昨天公布第一階段甄選結果,彰師附工電子科應屆畢業班學生,不但近九成取得數位電子乙級證照,逾三成通過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錄取門檻,技能與學科均優,再次見證技職有藍天。

  彰師電子科三年忠班學生39人,入學成績不乏可就讀彰中、彰女。

  來自單親家庭的賴聖傑說,媽媽在輪胎工廠賺錢撫養他和姊姊,相當辛苦,國三升學前他比較各校招生簡介,決定念彰工,過去3年當競賽選手、學寫程式,收穫很大,讓他覺得當初選擇正確。

  學生蕭彥濬放棄明星高中,他說,電子科同學在學業、生活方面互相幫忙,導師蔡文欽等人傾囊相授,他在專業技能大幅精進。學生梁依婷從小喜歡動手做各式器材,獲得國立大學教授的父親支持念彰工,現在她擁有一技之長,和選讀高中的同學相比,她自認未來很踏實。

  電子科主任林全財說,電子科學生最近7年平均19%錄取第一志願,約47%錄取前三志願,最近4屆的國際技能競賽,彰工電子拿下3屆金牌,可見教學兼顧學生技能與學業,為學子扎穩升學和就業的基礎。

 

轉自 聯合新聞網
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9/1732308

 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