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行政單位 > 總務處

組織任務及團隊

 

組織任務:

 

總務處為支援各項教學活動、提供良好學習和活動環境的後勤單位。

工作推展以「節約不浪費」、「依法行政」、「公開公正」、「量入為出」為原則,妥善運用年度經費預算,以達成學校整體教育目標,設有「庶務」、「出納」及「文書」等三組。

 

1.庶務組

負責校舍設施維護、校園環境整理美化、財物採購及保管、零用金支付管理、工友及警衛門禁管理、校園安全維護、水電瓦斯繳費、車輛管理、財產登錄呈報、電器、電梯、發電機維護、飲水機保養、水質檢驗業務、工友技工退職金提撥等。

 

2.出納組

掌理學校經費及現金之收支、票據保管,造冊發放薪餉,扣繳所得稅及保險費、各項規費繳納、處理其他有關出納事項等。

 

3.文書組

負責學校印信之典守公文之收發、繕校、登記及查催文件之歸檔與保管,並擔任全校性會議之記錄及處理其他有關文書事項等。

 

 

組織團隊:(相關資訊請直接點選下列各項文字,開啟連結。)

 

總務主任     庶務組      出納組     文書組

 

 

組織任務:(相關資訊請直接點選下列各項文字,開啟連結。)

 

庶務組      出納組     文書組

 

組織架構: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