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行政單位 > 教務處

【轉知】國立雲林科技大學「技專技高【商業與管理群】課程學習成果精進工作坊」

主旨:本校辦理「技專技高【商業與管理群】課程學習成果精進工作坊」,敬請協助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並請惠允參加教師公(差)假辦理,請查照

說明:

一、本次工作坊將採「多對多」的方式協助高中職精進課程學習成果內容。以【商業與管理群】為主,邀集投稿學校及中區技專校院相關師長直接對話,對所有隱名作品提出鼓勵與建議,使高中職教師能由自己指導的作品中實際看見科大教授的想法,同時觀摩其他友校的作品樣貌,技專教授亦藉由與技高教師的面對面交流,更加了解技高現場的教學變化。

二、活動時間:111年11月25日 (星期五) 9時至15時。

三、活動地點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研大樓7樓雲宴二廳(AI702)。

四、參加對象:【商業與管理群】相關教師皆可報名參加。

五、投稿方式:統一採用線上報名,請各位師長踴躍投稿報名參與;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W71j0;投稿資訊詳如附件。

六、本校將支應每位參與教師出席費2,500元整。

七、活動相關事宜請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:

施巧伶專案助理,電話:(05)5342601轉2244。

吳欣倪專案助理,電話:(05)5342601轉2241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