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輔導室

輔導室志工,熱烈招募中

※說明:

1.招募對象:以具有服務熱忱、有愛心之高一學生為主。

2.服務期間:全學年(期中期末考除外)服務時間以每節下課或午休時段為主,每人每週以一天為原則。

3.服務內容大致為:發送通知單或文件資料、協助整理裝訂輔導室各項文書資料、活動場地佈置,以及協助輔導室推動輔導工作等等。

 

※志工福利:可依規定給予行政獎勵、志工時數登錄等,且服務過程中不只能認識志同道合的好夥伴,更能從中學習團隊合作、問題解決能力,進而獲得自我成長!

 

※注意事項:

1.因服務時間皆為下課或午休時段,請勿耽誤上課時間,違者將取消志工資格!

2.志工乃為盡己之力幫助別人,但如因個人事務繁多需常請假,為避免帶給他人困擾與不便,請謹慎考量自己的時間與能力!

 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9/14放學前止。

報名方式:請有意願的同學向各班輔導股長登記後,輔導股長將報名表交回輔導室。

報名名額:共25人(一天最多五人),依報名先後順序及服務時間錄取,額滿為止。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