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註冊組資訊

109學年度彰師附工日校技優甄審與優先免試錄取榜單(6/10 11:00)

  1. 正取生請於109 年 6 月 11 日(星期四)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 報到,攜帶錄取報到切結書(如附檔)及身分證或其他證明文件,由學生或家長親至本校辦理報到,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
  2. 因本學期延後開學,大部分學校尚未舉行畢業典禮,故畢業證書將於109年7月10日統一收取
  3. 校內不提供停車服務,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或停放於校外收費停車場。
  4. Q&A
    1. Q.報到後,我還可以參加免試入學嗎?
      A.依規定報到後如未在規定時間內至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否則不得參加本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招生
    2. Q.我是正取生,但『考慮』後無意願就讀錄取之科班,我需要主動放棄嗎?
      A.正取生無意願就讀,只要『不要』在規定時間『報到』即可,免填已報到放棄聲明書。
    3. Q.我是正取生,但『報到』後無意願就讀考錄取之科班,我要怎麼做?
      A.請在規定時間內親至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否則不得參加本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招生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