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教務處

【轉知】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「高中漾大師」系列課程

主旨:有關本校辦理「高中漾大師」系列課程,提倡新課綱自主學習之精神,並藉此推廣圓夢助學方案,引導弱勢學生反思學習過程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本校為因應108課綱提倡多元領域的探索與素養導向的教育,陸續推出「生涯探索」、「量身訂做你的學習計畫」以及「大學入門」等研習,另外還有跨學科領域課程、程式語言實作班及寒暑假全人教育營隊,以提供高中生在各領域之探求與學習。

二、惟顧及弱勢家庭子女,恐有資訊不對等、資源分配不均等各種條件限制下,本校亦推出「師大推廣圓夢助學方案」,凡為低收入、中低收入及家庭發生急難至經濟困頓者,報名課程皆享有學費全免優惠,僅需支付報名費新臺幣300元。

三、本校高中漾大師課程有實體課程及線上同步課程,以利鼓勵中南部學生報名參加。

四、各研習課程請參見本校進修推廣學院漾大師課程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Z7Q4K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