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教務處

【轉知】國立陽明交通大學「高中生AI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」

主旨:敬請協助宣傳及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辦理「高中生AI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」課程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隨著AI人工智慧的發展,大數據探索能力愈來重要。為了讓高中生有機會先行了解大數據的初淺概念,本校特別請郭老師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講解跟高中數學、一般統計概念、以及人工智慧判讀資料的方式,讓學員在短的16小時學會大數據分析的概念、方法並實作。同時亦帶領學員認識機器習,進而進入AI領域,並實際動手操作,進一步了解人工智慧的應用。對於高中生而言將有非常大的幫助,而對資工、統計與料解析領域產生興趣 。

二、營隊資訊如下:

(一)招生對象:全國高中生及高職生。

(二)辦理時間:分為兩梯次,第一梯次為111年01月21日及111年01月28日,週五AM09:00-17:30;第二梯次為111年01月22日及111年01月29日,週六AM09:00-17:30。

(三)課程地點:本校陽明校區圖資大樓401教室(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)。

(四)報名方式:請至本中心網站(https://cec.nycu.edu.tw),註冊成會員後,點選課程報名即可。

(五)課程費用7,000元。

三、本營隊相關資訊與報名繳費可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:https://cec.nycu.edu.tw/Course/CourseInfo?CId=10696查詢,或與推廣教育中心聯繫,電話:02-28267000分機62322或62306。

四、檢附課程海報,敬請協助轉知貴校學生,並鼓勵報名參加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