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教務處

【公告】芳草詩路⼀客語詩朗讀暨寫作研習活動

主旨:檢送「芳草詩路⼀客語詩朗讀暨寫作研習活動」報名簡章1份,惠請轉知所屬並協助宣傳鼓勵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杜潘芳格被臺灣文學界譽為「跨越語言的一代」的詩人作家,為藉由其作品的閱讀推廣相關活動,傳遞客家文學內涵,凝聚大眾對於客家文化認同與了解,本局規劃辦理「芳草詩路⼀客語詩朗讀暨寫作研習活動」,邀請多位文學作家帶領高中職以上青年,共同悠遊於客語詩作與文學的樂趣當中。

二、活動時間及地點:112年7月4日(二)至6日(四),10:00~15:30,假健行學校財團法人健行科技大學(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)行政大樓A522教室。

三、報名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6月28日(三)18:00止。

四、報名資格:高一至高三階段及大專院校以上在學學生,活動免費參加,惟需繳保證金新台幣200元,將於當天活動結束退還。

五、惠請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網路報名且參加活動者,再加碼抽出全聯禮券500元獎學金,活動報名簡章及海報詳如附件,更多資訊可至報名網頁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b17d646f0c20efc6a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