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全校公告

[公告]國立彰師附工112學年度免試入學暨適性安置新生報到說明

一、報到日期/時間:

   112年 07 月 14 日(星期五),上午9時至11時由學生家長親至本校活動中心二樓辦理報到(請攜帶畢業證書於當日收取),未於簡章公告時間內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

 

請配合依下列科別、時間,分流辦理報到(含適性安置新生)。

 

錄取科別 報到時間
機械科、控制科
9:00~9:20
汽車科、機模科 9:20~9:40
電子科、製圖科 9:40~10:00
電機科、機電科 10:00~10:20
鑄造科、資訊科
10:20~10:40
建築科 10:40~11:00
 

二、已報到學生欲放棄錄取資格者應於 112 年 07 月 17 日(星期一)下午 2 時前填具簡章所附之「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,由學生或家長親送本校辦理放棄錄取資格。 

三、Q&A

Q1.我是錄取生,但『考慮』後無意願就讀錄取之科班,我需要主動放棄嗎?

A1.錄取生無意願就讀,只要『不要』在規定時間『報到』即可,免填已報到放棄聲明書。

Q2.我是錄取生,但『報到』後無意願就讀錄取之科班,我要怎麼做?

A2.請在規定時間內親至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否則不得參加本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招生。

四、本土語言選課說明,請錄取本校新生先觀看影片說明(點選我影片連結),於報到當日進行選課。(很重要~~~ 一定要先觀看影片說明,未觀看者到學校報到時,還是要請您觀看喔!!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土語言選課說明QR CODE影片連結

 

註冊、學雜費減免 洽教務處註冊組電話:04-7252541#206   傳真:04-7248148

 

        住宿申請 洽宿舍電話:04-7252541#209/262

 

        專車問題 洽學務處電話:04-7252541#224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