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教務處

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全新一期磨課師課程 (動畫短片製作寶典、3D電腦模型設計(初階)及與自己對畫) 即將開課,敬邀本校師生免費修習

說明:
一、磨課師課程 (MOOCs) 為全球數位學習新趨勢,磨課師課程品質受國內外廣大學員肯定,課程以線上環境作為學習場域,目的為讓學員們不受地域限制,享受高品質數位學習資源進行學習,全新一期課程將於105年11月11日開課 (開課後仍可報名,隨報隨上)。
二、歡迎相關科系及有興趣者免費修習,提升增加自我實力,課程訊息如下:
(一) 動畫短片製作寶典
1、課程網址:http://goo.gl/y04QvV
2、授課教師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陳世昌、楊晰勛老師
3、課程簡介:本課程為「2D動畫製作」進階課程,希望使學員更進一步的去深入了解動畫短片製作的要領。課程內容主要為先建構學員對於短片的觀念及深入理解 3 大階段製作流程,再落實讓學員跟著課程,一步一步將完整的短片動畫製作出來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