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行政單位

【公告】112學年度特殊需求學生個別化教育計畫(IEP)

親愛的老師您好: 依據特殊教育課程教材教法及評量方式實施辦法,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通過本校特殊需求學生學習評量補充規定,並從本學期開始實施。

1.請教師依各特殊生之身心需求,彈性調整其出缺席、評量方式、評量目標與及格成績等。

2.因應此補充規定之推行,IEP表格有稍做調整,網頁已同步更新並增加電子表單格式,再請教師依需求選填。(更動欄位為教學決定與備註兩欄,將通過改成授予學分;未通過改成不授予學分。)

3.及格成績不受60分限制,由任課教師決定是否核給學分。 若期末成績未達60分但教師願意授予學分,請在期末送交成績時連同IEP一起繳交至教務處或寄到學習中心信箱,以做為核給學分之依據。

 

 

 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特殊需求學生個別化教育計畫(IEP)學期目標與評量(線上填寫網址)

 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