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資訊科最新消息

【恭賀!!】本校資訊科第五屆周宇彥同學,榮登112年統一入學測驗資電類【全國榜首】,各類群【全國總榜首】。

112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

 

資訊科周宇彥同學以681.25分(75滿級分)榮登資電類群【全國榜首

 

更是所有類群中最高分,榮登全國總榜首

 

獲彰工文教基金會頒發36萬獎學金!

 

 

 

導師劉冠辰表示,宇彥高一時就對程式設計感興趣, 課餘時間會上網找資料,嘗試撰寫各種專案, 經過導師的鼓勵及培訓後,開始積極參加各項技能競賽, 榮獲全國技能競賽「行動應用開發職類」第四名、「商務軟體設計職類」第五名, 更在高三時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,勇奪「電腦軟體設計職類」金手獎第一名的佳績!

 

在課業方面,宇彥平時上課專心聽課,認真作筆記,高中三年從末補習, 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,高三準備統測期間,更展現充分的自律, 不論在學校或家中,都能把握時間,全力衝刺。在獲得金手獎第一名後, 導師也鼓勵宇彥繼續往下一個目標(全國榜首)邁進, 最終在今年統一入學測驗考取75級分(滿級分)的好成績, 並榮登全國總榜首!宇彥推甄正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, 全國唯一的名額!

 

周宇彥父親表示,宇彥從小學業成績表現亮眼,學習能力很好, 對於有興趣的事,會主動鑽研找答案,課業部分不需父母擔心, 三年前國中會考成績優異,分數可以錄取彰化高中, 但宇彥早已確定自己的志向,優先免試選擇彰工資訊科, 父母也尊重孩子的選擇!宇彥父親是彰工畢業校友, 對彰工有深厚的情感,也相信彰工資訊科會給宇彥最好的學習環境, 宇彥能有今日的成就,身為父母感到非常的欣慰與驕傲, 深深感謝彰工師長們這三年來的栽培!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