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教學單位 > 專業類科 > 資訊科

資訊科科史簡介

    近年來我國資訊產業蓬勃發展,為配合國家推展資訊科技,因應產業發展的需求,培育資訊行業之基層技術人才,進校資訊科於89年奉准成立招生,每年招收學生一班(男女兼收),全科共三班。後因應少子化於105學年度科班調整計畫將進修學校調整至日校招生,進修學校因此停招資訊科。又於106學年度因進修學校機電科招生銳減,因而將進修學校機電科調整為資訊科招生,因此106學年度日、進校各招收一班(男女兼收),資訊科至108學年度會達到日校三班、進校三班,合計六班的規模。
 
    本科教學力求生動、務實化,以啟發式的教學方法激發學生之想像力、思考力,培養學生自動自發的學習態度,讓學生能知道為何而學,建立主動的學習精神。
 
    本科學生畢業所從事的行業包括:電腦文書處理、電腦維修、微電腦控制、程式設計、網頁設計、網路管理、電子與資訊科技製造業…等相關產業。
 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