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進修部

111學年度彰師附工進修部技優甄審錄取名單及注意事項

正取生請於111 6 23 (星期四)下午 1時至 3 由學生或家長親至本校辦理報到,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

一、請備以下文件:

  1. 國中畢業證書。
  2. 身分證或戶口名簿。
  3. 相片電子檔(光碟片)
  4. 減免補助證明

二、校內不提供停車服務,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或停放於校外收費停車場。

 

三、QA

  1. Q.報到後,我還可以參加免試入學嗎?
       A.
    依規定報到後如未在規定時間內至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否則不得參加本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招生。
  2. Q.我是正取生,但『考慮』後無意願就讀錄取之科班,我需要主動放棄嗎?
       A.
    正取生無意願就讀,只要『不要』在規定時間『報到』即可,免填已報到放棄聲明書。
  3. Q.我是正取生,但『報到』後無意願就讀考錄取之科班,我要怎麼做?
       A.
    需在6 24 (星期五)中午前傳真「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(如附件)本校,否則不得參加本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招生。 傳真04-7287774

四、備註:公告資訊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規定,進行滾動式修正。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