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進修部

進修部111學年度免試入學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防疫期間進校園配合體溫量測並配戴口罩,誠摰邀請家長陪同前來!

一、報到日期時間:7月21日(星期四)上午10:00~12:00
 

二、報到地點:活動中心一樓文薈廳(請帶筆一支),依引導辦理新生報到手續。(逾期視同放棄)


三、報到主要事項:
(一)繳交文件:
(1)畢業證書
(2)個人身份證明文件
(3))減免證明及戶口名簿影本(例:低收、中低收、身心障礙等)


(二) 套量制服 (冬季制服、夏季制服、體育服等)。


四、校內不提供停車服務,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或停放於校外收費停車場。

 

五、新生訓練日期:8月26日(星期五)7:50~16:30
地點:教資館六樓集合。自備水杯、午餐費100元,並著國中學生制服。


六、若診者無法親自報到,需依限線上報到逾期視同放棄

       線上報到網址:請點我

 

七、已報到學生欲放棄錄取資格者應於 111 年 07 月 25 日(星期一)下午 2 時填具簡章所附之「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,由學生或家長親送本校辦理放棄錄取資格後,始得報名參加免試入學或其他入學管道。 

 

八、Q&A

Q1.我是錄取生,但『考慮』後無意願就讀錄取之科班,我需要主動放棄嗎?

   A1.錄取生無意願就讀,只要『不要』在規定時間『報到』即可,免填已報到放棄聲明書。

Q2.我是錄取生,但『報到』後無意願就讀錄取之科班,我要怎麼做?

   A2.請在規定時間內親至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否則不得參加本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招生。
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