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首頁 > 進修部

天下雜誌「美麗台灣-電子寫生競賽」活動說明,獎項豐富,請同學踴躍參加

天下雜誌「美麗台灣-電子寫生競賽」活動說明,獎項豐富,請同學踴躍參加

歲末年初,回顧過去一年、展望未來一年,天下雜誌推動「我的美麗台灣」電子寫生競賽,邀請全國高中、職學生透過手機、平板…等手持3C產品,輕鬆記錄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及觸動心靈的動人風景,除了鼓勵學生留心觀察之外,更希望透過本活動,培養學子對於台灣的故鄉情感。

懇請授課教師在2014年的寒假作業中,可以鼓勵學生運用影像,記錄心中最美麗的風景,讓新世代用他們喜歡的方式,述說內心的觸動和感動!附件附上本活動說明(公文)及宣傳EDM,懇請師長能夠協助於校園宣傳,一起把台灣推向美麗 !


相關網址
電子EDM : http://ad.cw.com.tw/edm/2014/cw01/cwfet.htm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