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學務處

首頁 > 學務處

宿舍公告:有關開宿、封宿注意事項

宿舍期末-通告112.01.12

1. 1/18號(週三)期未考完,19:00-19:30舉行【宿舍清潔大掃除】,請各樓幹部負責督導公共區域之打掃及垃圾清理、廚餘清倒,有要事不克參加者,需有正當理由並於當天21:30前由家長打電話請假。◎未請假者,違規記點一次。◎請假者,下學年需出公差乙次。
2. 1/18宿舍大掃除完畢後,將進行換床位,請同學儘早打包完畢。
3. 放寒假期間,須將貴重物品及個人物品攜回,並將桌面、床上及垃圾桶清空,內務櫃關閉,請將個人衣物、床具帶回或收於內務櫃。若有不要的書本,請將其拿到執勤室用繩子綁牢至垃圾場回收。
4. 1/19休業式當天放學至18:30前家長可以來協助搬物品,以下為各科建議分流時段:
◎12:00至14:00:
資訊科、機模科、機械科、鑄造科、控制科、電子科。
◎14:00至16:00
製圖科、機電科、汽車科、建築科、電機科。
5. 宿舍封宿期間為:112年1月19日19:00起至2月12日14:00時止。
6. 開宿日為2/12的14:00開宿(開學前一日)至晚間21:00,將安排宿舍幹部協助住宿生搬運行李。2/12當日晚間22:00時晚點名,全體住宿生均須參加,當日不歸宿者需電話告知請假,未請假不歸者依宿舍管理規定辦理。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