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學務處

首頁 > 學務處

【公告】112學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 時間分配表 及 場地動線 安排

注意事項:
1.全班學生與任課老師或導師依各班預定時間在活動中心前廣場集合,並在黑板寫【活動中心接種疫苗】。
2.請【攜帶健保卡】才能施打流感疫苗。
3.接種名冊上的同學都要量體溫,請防疫股長測量,衛生股長寫到接種名冊上。
4.確定事、病、公、喪假者,請在體溫欄寫上原因。
5.建議穿著短袖體育上衣,天冷再加穿外套。
6.不要攜帶任何物品到活動中心二樓疫苗接種現場,班級或個人物品請自行集中放置活動中心前廣場。
7.進入活動中心二樓後即實施安全管理,不宜離開去上廁所,請同學注意自行提前如廁。
8.請要吃適量早餐,特別是高三第一梯次接種班級。
9.請依現場指揮,整班集體由指定樓梯上樓。
10.宣導事項單若不見了,請到健康中心補領。
11.防疫股長當日請注意群組接種速度調整通知,主動向任課老師說明調整通知,並立刻前往集合。
12.防疫股長與衛生股長若接種當日無法到校,請主動聯繫安排好替補人選。


教職員工有跟人事室登記要【在校園施打疫苗】,請於下列兩個時段之一到活動心進行施打

11月8日(三)
時段一:11:00 - 11:30
時段二:15:05 - 15:35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